红古区文体旅游局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次数:

    3月21日,2024年红古区文体旅游广电文物工作会在红古文体中心会议厅召开。区文体旅游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办公室(单位)负责人、各镇(街)文化站站长、全区文体旅游行业代表、团队代表以及区文体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23年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文物工作,表彰了2023年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了2024年文体旅游工作,并与各相关单位科室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党和国家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继续加快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及产业发展步伐,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的提质增效年。各单位各科室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创新履职。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的理论、大政方针、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在学用结合中不断充实自我、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要坚持优良的务实作风,着力强化正风肃纪。结合作风建设行动,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推动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压实主体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落实是本职,是尽职尽责,不抓落实就是失职”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区各文体旅游战线的广大同志要盯紧2024年目标任务,坚持“继往开来,承上启下,创新发展”,开新局、谋新篇,不骛虚声、埋头苦干,促进旅游景区建设、基础发展等方面的有机融合,创新文旅项目合作新模式,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实现全年工作新突破。要继续把文体旅游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支持推动全区经济运行的新动能,助力推动“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战略和重振兰州辉煌决策部署在红古落地见效,要抢抓一带一路、黄河上游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政策机遇,贯彻落实好国家兰西城市群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国家甘青藏旅游带黄金驿站发展目标。要创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兰西驿站·河湟龙城”文体旅游品牌,抓好河湟文化发展工程,有效推动区域文化大融合大发展战略取得丰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