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意识,3月22日上午,红古区水务局干部职工到海石广场开展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区水务局在海石广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群众节约用水的意识和水生态环境观念,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通过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水法规意识、守法意识,引导群众参与到水环境治理、管理与保护中来,不破坏水利设施,爱惜每一滴水,呵护每一条河,逐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水生态环境。

    水资源安全关乎国计民生,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人们爱护水资源的意识,为红古区水环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