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3月22日,红古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秦泗富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市上反馈的21项量化指标对我区14类指标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每项指标提出了具体的提升措施,推动全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各项整改措施。要在问题整改上精准务实,各部门要紧扣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在工作责任上持续压紧,区政务服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答疑解惑、加强指导,督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明确主抓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科室工作责任,做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形成密切配合、协同联动的工作合力。在督查问责上要严格有力,区政务服务局要加大对各单位检查力度,随时掌握各部门整改情况进展,真正把该尽的责任尽到、该干的工作干好。

    下一步,红古区将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出发点,着力补齐短板,提高流程效率,提升办事效果,切实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