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欢迎全国人大代表尹建敏履职归来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15浏览次数:

    3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3月12日,红古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参会履职归来的驻区全国人大代表尹建敏女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礼威,副主任安永学、齐向东、钱崇文、张鹏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宋礼威对尹建敏圆满完成履职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尹建敏代表牢记为民宗旨,忠诚履职尽责,聚焦红古发展所需和人民群众所盼积极建言献策,讲好红古故事、展示红古形象、传递红古“好声音”,体现出了为国建言、为民发声的责任担当。希望尹建敏代表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全国“两会”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豪气与激情,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红古贡献力量。

    尹建敏分享了大会盛况、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同时表示,接下来一定认真学习好、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履职水平,继续探索创新,以实干担当书写履职新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