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召开2023年度全区政务服务岗位大练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01浏览次数:

    2023年,红古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要求,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结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加力推进“六个通办”,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方式,优化政务服务模式,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大幅提升。2月29日下午,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决定对在岗位大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华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先进集体、区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专区综合受理1号窗口等11个优秀服务窗口、郭建花等11名“最美小兰”服务之星予以表彰。参加今天会议的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区级分中心负责人、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最美小兰服务之星共计50余人。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高站位,推动认识更深化。真正做到把“大厅”当“客厅”,把“群众”当“亲戚”,把“政事”当“家事”。二是坚持高标准,推动服务更优质。按照“‘五星级’小兰之家”服务标准和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三是坚持高质量,推动服务更高效。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服务优的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四是坚持高情怀,推动服务更便捷。精心打造“精诚‘店小二’”服务品牌。全面打造周末不打烊服务模式。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实施强省会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开年就是开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干劲, 持续奏响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冲锋号。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是岗位特殊、任务光荣、责任重大的一线环节,是服务对象广、服务质量高、形象要求严的地方,希望选派到窗口工作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自己所担负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打造“我比别人办得好、我比别人办得快”新时代兰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