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扫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01浏览次数:

    受冷空气影响,我区气温骤降,大雪忽至。大雪过后,满城银装素裹,但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2月29日,红古区委、区政府组织发动全区干部、城管队员、志愿者,以雪为令,主动到岗,除雪保畅,按照“扫、抛、清、净”的作业流程,全力以赴投入到扫雪除冰战场,保障市民群众出行便捷畅通。

    红古区38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上阵,各类保障车辆50台次,撒布融雪剂20吨,人机配合作业,团结一心清除雪障保交通。不管是在辖区主干道,还是背街小巷,都能看到正在顶着寒风清雪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与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挥舞铁锨,铲除积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虽然大雪纷飞下着,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积极干活的热情。

    与此同时,为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街道街村干部、网格员纷纷行动起来。大伙儿手持铁锹,拿着扫帚,对街村主干道、街面商户、群众门口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白雪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为初春的“八宝川”平添了几许暖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