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红古区委统战部荣获202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01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7日下午,兰州市统战部长暨民宗局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泽武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对在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6篇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8项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9个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3个)和12名全市统战优秀信息员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中共红古区委统战部荣获202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中共红古区委统战部《红古区联合民和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跨省联创”工作》荣获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中共红古区委统战部干部夏斌荣获202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步,中共红古区委统战部将针对新形势下统战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在思想上把握“严”字,工作中突出“实”字,行动上落实“干”字,不断扩大统战信息宣传的社会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