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项目设计方案变更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3-07-12浏览次数:

    甘肃工企危服环保有限公司承建的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位于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河湾村、仁和村、岗子村范围内北侧,东、西、南邻国有未利用地,北邻撒拉沟。

    由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项目设计方案变更》已通过专家评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规定,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将《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项目设计方案变更》的主要内容予以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凡与本次变更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并提供身份证明、房产证明等证明方案变更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2023年7月13日--2023年7月19日

    公示内容: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项目设计方案变更总平面图.zip(本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我局正式审批的为准)。

    信件地址: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镇平安路892号

    邮政编码:730084 电话咨询及传真:0931—6211673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

    2023年7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