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局部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和深化细化《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城乡统筹总体规划(2017-2035)》的宏观规划意图,科学引导集中建设区局部地段的开发建设,保障重点项目实施,为土地开发、建设活动和规划管理提供依据,指导下一层次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方案的编制,特制定《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局部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共包括5处局部地段,总用地面积51.00公顷。分别为地段1:河湟职业技术学校地段,规划范围用地面积16.91公顷;地段2:新平安学校地段,规划范围用地面积7.73公顷;地段3:红古禾安加油站地段,规划范围用地面积5.32公顷;地段4:平安物流货运基地地段,规划范围用地面积10.74公顷;地段5:再生铝项目地段,规划范围用地面积10.30公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和《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现将《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局部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的意见。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凡与本规划相关地块具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并提供身份证明、房产证明等证明规划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2023年3月25日—2023年4月24日,公示内容:控规方案图及相应规划指标(本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我局正式审批的规划为准)。

    附件下载:规划公示(讨论稿)平安镇局部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3.25.rar规划公示(讨论稿)平安镇局部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3.25.rar

    设计单位: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路892号

    联系电话:0931-6211673

    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