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铝业自备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由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拟建的兰州铝业自备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位于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兰州铝业自备电厂厂区内。《兰州铝业自备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规划用地面积106037.13㎡(合159.06亩),建设用地使用性质:规划三类工业用地。总建筑面积42492.88㎡,其中原有建筑面积9892.88㎡,新建建筑面积32600.00㎡,容积率0.71,建筑系数38.49%,绿地率4.8%。

    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依据《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现将方案的主要内容予以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凡与本方案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并提供身份证明、房产证明等证明规划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22日

    公示内容:兰州铝业自备电厂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效果图(本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我局正式审批的为准)。

    附件下载:08.规划总平面图.zip

    信件地址: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镇平安路892号

    邮政编码:730084电话咨询及传真:0931—6211673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    

    2023年3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