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度红古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发布日期:2023-11-20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委办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红古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和满意度,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

    二、征集要求

    1.普惠性。项目应具有公益性,惠及面广、受益面大,涵盖较大的社会群体。

    2.实效性。项目应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的实施能让群众易感知、得实惠。

    3.可行性。项目应立足我区财政承受能力,符合国家和省市法规政策,避免造成违规举债。

    4.可控性。原则上做到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征集范围

    民生实事项目应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文化体育、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交通出行、养老助残、公共食品药品安全、科技和信息化、市场监管、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其他事项。

    四、征集方式

    点击下载“2024年红古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doc”,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邮件至电子邮件hgqzfbgy@163.com参与征集。

                     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