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窝加油站北侧宗地、兴元铁合金南侧宗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2-12-12浏览次数:

    《沙窝加油站北侧宗地、兴元铁合金南侧宗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宗地位于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沙窝加油站北侧宗地规划总用地面积2.88公顷(合43.2亩);兴元铁合金南侧宗地占地7.47公顷(合111.98亩,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用地规划性质工业用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现将《沙窝加油站北侧宗地、兴元铁合金南侧宗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凡与本地块具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并提供身份证明、房产证明等证明规划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24日,公示内容:控规方案总规划图及相应规划指标(本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我局正式审批的规划为准)。

    附件下载:1、土地利用规划图.zip

    2、规划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pdf

    设计单位:中环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路892号

    联系电话:0931-6211673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

    2022年11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