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事业单位
    城投中心
    城投中心基本信息

    办公电话:0931-6236666

    负 责 人:范小强

    办公地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路976号

    城投中心工作职能

    兰州市红古区城乡建设发展投资中心于2006年11月22日经区编委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设立,2007年8月挂牌办公,科级建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12名,领导职数一正二副(主任1名,副主任2名),隶属区政府领导。根据工作需求,现有编制人数18人,下设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项目建设部、土地储备部、资产经营部等五个部室。主要职责为:

    1、受区政府委托从事兰州市红古区区域范围内可经营性土地的开发、储备等项工作;

    2、负责本区城乡土地资源、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及相关国有资产经营运作的宏观规划、协调支持和外部监控;

    3、负责审定区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城投公司)总体发展规划、年度财务计划、土地储备计划、项目建设计划、重大投资融资计划、债务偿还计划等。

    4、履行城乡建设过程中的项目业主职能,负责相关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并对工程造价进行监督管理;

    5、负责区城投公司财务状况,工程概算、项目变更及在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日常监督与审查。

    6、经区政府授权,负责全区可经营性土地出让方案的审核,从事可经营性土地的储备、开发等项工作。

    7、负责协调解决土地储备中心承担的全区可经营性土地的征购、储备和综合开发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8、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