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人民政府

www.honggu.gov.cn

我区畅通做好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受理渠道
发布日期:2018-05-11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受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使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从即日起我区将开通做好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工作,畅通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受理渠道,面向社会公布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受理地址和方式,及时受理作风问题投诉反映。

在畅通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受理渠道的同时,将对投诉问题进行及时回复,凡属实名投诉反映的,一般要在5个工作日内将受理情况回复投诉反映人;需要进一步核实、研究提出解决办法的,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书面投诉反映并留有通讯地址的,要书面回复投诉反映人;电话投诉反映并留有联系方式的,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回复;运用网络信箱和网络平台投诉反映的,以网络方式回复投诉反映人。对投诉反映人个人信息,按照相关保密规定严格保密,保护投诉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受理方式:

电  话 :6312345

传  真 :6253669

网络信箱 :767372432@qq.com

联系人:汪文浩      联系电话:6312345

地点设在三维数字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